關於利鼎豐有限公司

成立於西元2008年,我司主要生產健身(塑身)方面輔助用具,例如EVA.EPP.EPE各材質瑜珈運動用品,包含瑜珈滾輪、花生按摩球、平衡墊、瑜珈墊,主要的商品皆為發泡成形的加工完成品。我們也生產各式各樣的水上運動器具,EPS衝浪板、EPS助泳板、EVA助泳板、EVA助浮器具等產品,且具備此製造專利,外銷範圍遍佈全世界。


我們也使用先進且高科技生產機器來製造我們的產品,並且透過專業技術力來控制產品品質。我們的產品主要出口至歐洲、北南美洲、澳洲等地。此外我們也能根據顧客的需求來客製生產產品。我們公司擁有最好的品質及公司最高商譽,所以如果有任何需求或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。



誠信 - 我們以誠信忠於消費者,致力於顧客滿意;貫徹顧客第一的理念,尊重消費者,確保消費者購買優良產品之權益。

品質 - 我們堅持消費者有權利獲得最好品質之產品,絕不因價格競爭而降低產品規格,或為降低成本而降低產品品質,犧牲客戶應有之權利,同時強調全方位品質,包括產品品質、行銷品質、服務品質及追求完美無缺之品質。

服務 - 我們重視消費者的感受,提供產品使用手冊,以利消費者使用產品時更容易上手。並實行客戶滿意度調查,主動發掘、解決問題, 提供顧客滿意的服務品質。

營業項目